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南京师范大学光裕戏曲社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搜索
查看: 44120|回复: 81

[活动回顾] 第八届南京高校戏曲社团联谊成功举办(内有视频)

  [复制链接]

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8-4 15:41
  • 签到天数: 188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Master]人坛合一

    发表于 2011-12-6 14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请注册并登陆使用,以体验更好更便捷的功能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12月3日下午两点到六点,我社在大活舞厅主办了第八届南京高校戏曲社团联谊演唱活动。
    前来参加联谊的社团有:南京大学集庆会馆,南京中医药大学梨杏飘香京剧社,南京农业大学兰菊秀苑戏曲社,中国药科大学梨园春雪戏社,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戏韵梨风戏曲协会,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梨园戏曲社,南京审计学院梨园雅韵社。在此对所有前来捧场的社团和同学表示感谢!

    这次联谊中我社与南京各高校戏曲社团共演出了36个精彩节目,第一部分“华枝春满”,为我社新社员展示,包括了不同剧种不同行当脍炙人口的唱段。通过两个月的学习,许多初学戏曲的新社员的演唱已达到一个不错的水平,一些有基础的新社员更是相当出彩。第二部分“霓裳同咏”,由我社和各高校社团共同表演了17个节目,高山流水,知音倾赏,不亦乐乎。第三部分“骊珠和韵”,由南京高校的资深票友表演8个各具风采的名段,给大家带来了丰盛的艺术享受。
    附节目单:
    南京师范大学光裕戏曲社
    第八届南京高校戏曲社团联谊演唱会

    时间:2011年12月3日下午2:00
    地点: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
    主持:柴飞 蒋戈

    华枝春满

    京  剧 《贵妃醉酒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周舟
    京  剧 《玉堂春·起解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蒋戈 谢盈盈 王红丽
    京  剧 《红娘·逾墙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陈玉洁
    京  剧 《牧虎关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周翌可
    京  剧 《三家店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蔡雄艳
    京  剧 《生死恨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王宇文
    京  剧 《白蛇传·合钵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吕彦菲
    京  剧 《打龙袍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刘冠东
    越  剧 《红楼梦·葬花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丁慧燚
    京  剧 《群英会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柴飞
    越  剧 《沙漠王子·算命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吴瑞林



    霓裳同咏

    黄梅戏 《孟姜女·哭城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丰敏
    京  歌 《梨花颂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杨茜茜(药科大梨园春雪戏社)
    京  剧 《天女散花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张家榕(南大集庆会馆)
    黄梅戏 《天仙配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林敏 李秋韵(南广梨园戏曲社)
    京  剧 《搜孤救孤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高昂(南中医梨杏飘香京剧社)
    越  剧 《梁祝·十八相送》      陈玲 任小月(南信工戏韵梨风戏曲社)
    昆  曲 《牡丹亭·游园》     汪倩 王慧 王慧琴(南审梨园雅韵戏曲社)
    黄梅戏 《女驸马·状元府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曹琴(南信工戏韵梨风戏曲社)
    京  剧 《甘露寺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钟锋(药科大梨园春雪戏社)
    越  剧 《红楼梦·劝黛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土佳垚
    京  剧 《武家坡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季秋诗 马颖鸿(南信工戏韵梨风戏曲社)
    黄梅戏 《啼笑姻缘》            姜晓帆 朱心怡(南农兰菊秀苑戏曲社)
    京  剧 《三娘教子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徐楷森
    昆  曲 《牡丹亭·寻梦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张沁心(南农兰菊秀苑戏曲社)
    越  剧 《山河恋·送信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蒋妍冰 路露
    京  剧 《法门寺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蒋长勇(南大集庆会馆)
    越  剧 《盘妻索妻·赏月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张小亭 史逝远



    骊珠和韵

    京  剧 《杜十娘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高亚婷(南中医梨杏飘香京剧社)
    京  剧 《状元媒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余青
    京  剧 《状元谱·打侄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刘源
    淮  剧 《祥林嫂·天问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何晓敏
    京  剧 《太真外传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徐梅(南中医梨杏飘香京剧社)
    京  剧 《胭粉计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张冠成(南中医梨杏飘香京剧社)
    京  剧 《铡美案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江晗(南农兰菊秀苑戏曲社)
    京  剧 《描容上路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殷翀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    更多更精彩的照片请移步光裕相册:http://photo.163.com/yinc423/lis ... &m=0&page=1



    施震岳拍摄的联谊视频如下
    密码回复可见: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    部分新社员节目:

    京剧《贵妃醉酒》——周舟


    新社员京剧联唱《玉堂春·起解》《三家店》《生死恨》《打龙袍》


    京剧《白蛇传·合钵》——吕彦菲


    越剧《红楼梦·葬花》——丁慧燚


    京剧《群英会》——柴飞


    越剧《沙漠王子·算命》——吴瑞林




    部分老社员节目:

    黄梅戏《孟姜女·哭城》——丰敏


    越剧《红楼梦·劝黛》——土佳垚


    京剧《三娘教子》——徐楷森


    越剧《山河恋·送信》——蒋妍冰 路露


    越剧《盘妻索妻·赏月》——张小亭 史逝远


    京剧《状元媒》——余青


    京剧《状元谱·打侄》——刘源


    淮剧《祥林嫂·天问》——何晓敏


    京剧《描容上路》——殷翀




    部分外校节目:

    京剧《天女散花》——张家榕(南大集庆会馆)


    黄梅戏《天仙配》——林敏 李秋韵(南广梨园戏曲社)


    越剧《梁祝·十八相送》——陈玲 任小月(南信工戏韵梨风戏曲社)


    黄梅戏《啼笑姻缘》——姜晓帆 朱心怡(南农兰菊秀苑戏曲社)


    昆曲《牡丹亭·寻梦》——张沁心(南农兰菊秀苑戏曲社)


    京剧《杜十娘》——高亚婷(南中医梨杏飘香京剧社)


    京剧《太真外传》——徐梅(南中医梨杏飘香京剧社)


    京剧《胭粉计》——张冠成(南中医梨杏飘香京剧社)


    京剧《铡美案》——江晗(南农兰菊秀苑戏曲社)

    最近访客查看更多↓

    [发帖际遇]: 由已歌撰写的光裕新闻刊登在报纸上,拿到稿费1 光裕币金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   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4-11-30 21:4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4-11-30 21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5-22 00:20
  • 签到天数: 51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逛坛为生

    发表于 2015-8-8 13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觉翻到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6-21 17:0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5-6-21 17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不错哟,真的挺好的哦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4-12-15 11:35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4-12-15 11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期待楼主赶紧给我密码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31 15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68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Master]人坛合一

    发表于 2011-12-6 16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新生节目质量相当给力啊
    [发帖际遇]: 风清朗在戏曲音像柜台大采购,花了5 光裕币金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6-20 12:40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临时住户

    发表于 2011-12-6 20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李秋韵笑得如此灿烂!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5-16 17:21
  • 签到天数: 37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逛坛为生

    发表于 2011-12-6 21: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嘻嘻,happy~
    [发帖际遇]: 因为痴迷戏曲,家里提供8 光裕币金钱给张小亭购买行头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31 15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68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Master]人坛合一

    发表于 2011-12-18 13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联谊视频上传完毕,密码在帖子里回复可见

    点评

    想看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57
    期待了好久的。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51
    [发帖际遇]: 风清朗长期不上论坛,社长惩罚2 光裕币金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8-5-14 00:12
  • 签到天数: 5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

    发表于 2011-12-18 13:4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期待啊,顶一个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0-1 21:59
  • 签到天数: 14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驻坛为业

    发表于 2011-12-18 14: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要看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2-4-22 21:02
  • 签到天数: 1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4]临时住户

    发表于 2011-12-18 14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个字幕做失误了,抱歉哦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3-12-9 19:34
  • 签到天数: 13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7]驻坛为业

    发表于 2011-12-18 14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要看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3-6-13 18:15
  • 签到天数: 7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6]荣誉坛民

    发表于 2011-12-18 17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额、、怎么传我的啦、、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2-21 12:34
  • 签到天数: 82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0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1-12-18 17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看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3-17 21:32
  • 签到天数: 36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逛坛为生

    发表于 2011-12-18 18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啊~~~~~辛苦辛苦·······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3-17 21:32
  • 签到天数: 36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逛坛为生

    发表于 2011-12-18 18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啊~~~~~~
    冰妹纸啊!姐对不住你,姐糟蹋你了······

    点评

    糟蹋这个词。。。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2-18 21:00
    [发帖际遇]: 徜徉有道在高校联谊活动中结识了新基友,请客聚餐花了10 光裕币金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31 15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68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Master]人坛合一

    发表于 2011-12-18 21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徜徉有道 发表于 2011-12-18 18:56
    啊~~~~~~
    冰妹纸啊!姐对不住你,姐糟蹋你了······

    糟蹋这个词。。。哈哈

    点评

    猥琐——据说是光裕的光荣传统······ 我是听来的,不要怪我~~~~ 哇哈哈哈哈~~~~~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2-18 21:10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2-1-12 00:19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2]偶尔瞅瞅

    发表于 2011-12-18 21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啦啦啦。。。hiahia

    点评

    老乡啊!  发表于 2011-12-18 22:05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3-17 21:32
  • 签到天数: 36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逛坛为生

    发表于 2011-12-18 21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风清朗 发表于 2011-12-18 21:00
    糟蹋这个词。。。哈哈

    猥琐——据说是光裕的光荣传统······
    我是听来的,不要怪我~~~~
    哇哈哈哈哈~~~~~~~

    点评

    其实光荣传统是敲饭和说恶心的笑话,自从大黄来了之后,引进了猥琐这个概念,并将这个词变成光裕日常的口头禅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2-18 21:37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31 15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68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Master]人坛合一

    发表于 2011-12-18 21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徜徉有道 发表于 2011-12-18 21:10
    猥琐——据说是光裕的光荣传统······
    我是听来的,不要怪我~~~~
    哇哈哈哈哈~~~~~~~

    其实光荣传统是敲饭和说恶心的笑话,自从大黄来了之后,引进了猥琐这个概念,并将这个词变成光裕日常的口头禅

    点评

    。。。。。 我怎么变成始作俑者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47
    哈哈,原来是大黄师傅啊,害我每次都被你们念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41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0-1 21:59
  • 签到天数: 14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驻坛为业

   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风清朗 发表于 2011-12-18 21:37
    其实光荣传统是敲饭和说恶心的笑话,自从大黄来了之后,引进了猥琐这个概念,并将这个词变成光裕日常的口 ...

    哈哈,原来是大黄师傅啊,害我每次都被你们念

    点评

    你是很好的“猥琐”传承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49
    小黄徒弟要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46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3-7-29 19:53
  • 签到天数: 2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4]临时住户

   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让我来瞅瞅

    贡献  第518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31 15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68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Master]人坛合一

   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水若寒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41
    哈哈,原来是大黄师傅啊,害我每次都被你们念

    小黄徒弟要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

    点评

    biao叫我小黄撒,真是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48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站点统计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光裕戏曲社 ( 苏ICP备09082362号   

    GMT+8, 2018-8-18 15:16 , Processed in 0.297956 second(s), 174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